【速度松】一个普通的故事

注意:

↪CP为速度松(无差)

↪黑手党paro

↪这篇是 @琴子凌 的点梗【过了这么久都不好意思@她了。】【←_←你不还是@了吗】

↪欧欧西注意

&&&&&&分割线&&&&&&

六月的天气总是难以预测,刚刚还是艳阳的天气,谁料得到一会儿便下起雨来。

这雨来势汹汹,浇的人措手不及。溜进山里玩的男孩哪知道这雨说下就下,一下便被淋得蒙住了,慌不择路的逃窜,想要找一个可以避雨的地方,却不想离出山的路越来越远。

雨如泼墨般的泻下,给世界都笼上了一层迷蒙的烟雾。男孩被这雨浇的几乎睁不开眼,模糊的视觉里忽然出现了一栋小房子。男孩如荒漠求生的人看到绿洲一般,加快速度冲了过去。

冲到门口,男孩刚想敲门,门却先一步打开了。男孩一时没反应过来,怔在原地没动。开门的人见他愣着,笑了笑,声线温柔的开口:“既然来了就先进来坐坐吧。”

洗了澡换了衣服,天色已然昏暗,雨却没有任何停下的意思,看来今天想出山是不可能了。男孩裹着轻松给的被子缩在沙发上,哦,对了,轻松就是刚才给他开门的先生。

夜晚的森林黢黑孤寂,配合着偶尔响起的雷声让人想起某些渗人的东西。又一声雷声过后,男孩搓了搓胳膊上鸡皮疙瘩,悄悄看向了坐在不远处的轻松先生。

轻松仿佛有些怔忡的看着窗外,不知在想些什么。说起来,轻松长着一双有些刻薄的三白眼,嘴角下垂,有点儿像三角形,明明是有些刻薄的长相,但眉眼间却酝着一股岁月沉积下来的温和的味道,让人生不起什么防备心。

轻松注意到了男孩的视线,猜到了他可能有些害怕,轻轻笑了起来,开口道:“现在时间还不晚,要听我讲个故事吗?”小孩子大多喜欢听故事,男孩也不例外,一下便来了精神,坐直了身体兴奋道:“要听!”

轻松又笑了笑,把目光又投向了窗外没有丝毫停息意思的暴雨,将那封存已久的故事娓娓道来:

“故事的开端,也是一场这样彻夜未停的暴雨。。。”

———————————————————————

“听说了没有,这次少主出去执行任务,带回了一个新人。”

“新人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不是啊,这个新人是少主在昨天回来的路上捡到的。”

“什么?那少主不怕那人是。。。”

“嘘!少主好!”

“少,少主好!”

oso点了点头没说什么,只是淡淡的扫了他们一眼,两人慌忙的收回了停留在oso身后那瘦弱少年身上的目光,低下头,等oso和那少年走远了才抬起头,也没再继续刚才的话题,坚决遵守人后不议人是非这一良好品德。

少年低着头,神情模糊在阴影里,只是无声的跟在oso的身后。

“不要在意那些,既然你选择了跟着我,那就是我的人了。”oso扫了眼垂睑跟在自己身后的人,那张稚嫩的面上无甚表情,视线下落便看到了他抿紧的唇,显然还是对那些话在意的。choro忽然听见oso的声音,有些慌忙的点头:“我知道了。”

choro当然知道他在安慰自己,更知道自己在意的并不是这个,而是那几个人说的话,确实没有错。他确实是个卧底。

他的任务便是潜伏到这个赤冢组少主身边取得他的信任并寻找机会,杀掉他。少年choro再次抿了抿唇,目光闪烁着坚定。

十年后。。。【感觉好老套啊。。】

一条幽寂的小巷中。

“这不是赤冢组的少主吗?怎么这么容易便被我们抓到了。”

“不知道,不会有诈吧?”

“唉,先不说这些了,带回去再说吧。”

嘁,oso抹了把嘴角的血,要不是这次被暗算了人手也没带够,连武器也没带,不然怎么可能被这几个小喽啰抓到。

oso被按倒在地上,阴影挡住了脸,目光却私下游走,暗暗的寻找着逃脱的机会。

还没找到时机呢,一个耳熟的声音却突然出现了,

“少主,你就不能让人省点心吗。”

“砰!”话音还未落,oso便看到一直挡在自己面前的黑影被踹飞了出去,

“还不起来?”

oso抬头看向来人,笑了起来,“choro你怎么来了?”

“我不来我们赤冢组未来的boss就被带走了。”choro目光扫到了oso脸上被揍出的淤青和伤痕,“啧。”

狠狠地一个勾拳,正中扑过来的人的心口,这一拳的力道直接将那人打飞了出去,接着又转身一个干脆利落的回旋踢,后方偷袭的人也被这一脚给踢了出去。

没过多久,地上又倒了一批人,choro也已经开始微微喘气了,转身看了oso一眼:“还能动吗?”oso点头,“还能动就一起上啊!在一旁看戏很有意思?!”“哈哈哈,我看choro这么能打,还以为不用帮忙呢。”“混蛋boss,别耍嘴皮子了!快来帮忙!”

“砰!啪!”看着同个组的人一个个在身旁倒下,剩下的最后一个人咽了口吐沫,腿有些不自觉的发软,这两个人,都太可怕了!

就在他贴在墙角时,一个冰冷而坚固的东西抵在了他的头上,“说,你是谁的手下?”【最后的喽啰:原来你有枪啊?!】

那个喽啰全交代了之后,没过多久事情便全部摆平了,不过是个新兴的实力罢了,没多久便oso手下的人全部端掉了。

“事情大致就是这样,就算剩下的了几个也已经掀不起什么风浪了。”choro汇报完看向了坐在桌前,脸上缠了几块绷带显得格外喜感的oso,等待着他的点评。

“嘛,choro酱你处理的我当然放心啦,你处理好就可以了。”“。。。嗯。”choro应了一声,“那少主没什么事我就先走。。。”

“等等,choro酱,事情已经搞定了呀,为什么感觉你心情不是很好呢?”choro听到oso的话,瞳孔快速收缩了一下,扯起了一个笑容:“没事,可能是我最近有点累了。”“哦,既然这样那choro要不要休息几天?”“不用了,其实也还好,我没事的,”choro有些勉强的笑了笑,“那少主没别的事我就先走了。”

回到自己的办公室,choro一下瘫在了办公椅里,要是平常严肃正经的他是绝对不会做出这种行为来的,但今天,他真的太累了。

瘫在椅子里,choro又想起昨晚父亲派人给自己送的信息,不知不觉已经十年过去了,他确实如预期一般进入了敌对的赤冢组的内部,而且成为了未来赤冢组boss的左膀右臂,剩下来的仅剩一步。。。在oso彻底继位后,将他杀掉。

听着很简单,而且他也一直告诫自己自己是个卧底,是要杀了oso的,不要动真感情。但是。。。人心也是肉长得,oso一直以来都是真心待他,他又何尝没把oso真心当兄弟看待呢?到底。。。该怎么办啊?!算了,choro有些崩溃的抓了抓头发,将平时梳理的整整齐齐的头发抓得炸了毛,算了再说吧,choro瘫着想。

因为oso在组里一直以来都还算优秀的表现,赤冢组boss,oso的父上sama很快便决定把位置传【丢】给oso,自己和母上sama一起旅行去了。。。

自从那天想过以后,choro难得决定能拖一天是一天,心安理得的继续作oso手下的一把手,和oso继续亲(ni)如(ni)兄(wai)弟(wai),一起使赤冢组越来越壮大。直到那一天。。。

“唉?”choro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手中的信,松野组的boss,自己的父亲,说要是在三天内不杀了oso,便杀了自己。

自己的父亲,要杀了自己?choro有些恍惚,他忽然想到小时候,父亲虽然看着严厉,但对自己还是疼爱的,不过。。。自己有多久没见父亲了,怎么感觉父亲对自己来说,那么陌生呢?

choro很快便回了神,这次他没有再犹豫,不加徘徊便明确了自己选择,不,这次,他根本不需要选择。

他勇敢得作出了自己的选择,但现实又一次狠狠捉弄了他。

和上次一样也是只有他们两个,但不同的是,这次包围他们的,是与赤冢组势均力敌的松野组。

慌不择路的两人闯入了一件废弃的屋子,但看到被封死的结构后,两人都明白了自己这是自投罗网了。oso仍不死心的在屋里敲敲打打,没曾想真被他敲出了个暗道来:“哇哦,看来着屋子的原主人不简单啊。”

choro也有些惊讶,但他明白现在形式紧迫,不是谈论这些的时候:“别说了,快走!”“哦哦,知道了。”oso倾身便要钻进密道,但他回头看了眼choro没动:“愣什么呢?快跟上啊。”

choro低头:“既然我们能发现这里,他们肯定也很快就能发现,而且还不知通往哪里,你走吧,我来拖住他们。”“说什么傻话呢,赶紧一起走啊!”“对不起,我一直在骗你,其实我是松野组的卧底,是来杀你的。。。”choro低着的脸上没什么表情,但握在一起的手却越捏越紧。“我知道啊,”“什么?!”choro惊愕的看向oso,oso脸上没了往日的嘻嘻哈哈,是难得的认真,“我都知道,但没关系,你不还是选择了我吗?”“那。。。”“但你的任务失败了被抓住就是死路一条,快跟我走吧。”

话音刚落,楼下便传来了脚步声,“啊,看来是走不掉了,今天怎么都是要死了,”oso揉了揉鼻子笑了起来,然后抽出自己随身带着的枪上了膛,“不过死一个总是比死两个好不是吗?”说着将枪塞入了choro手中,对准了自己的心脏,笑容在窗外射入的温暖而耀眼,“动手吧。”

choro有些颤抖得看着oso,想说自己跟他一起走还不行吗,但嗓子干涩的说不出话;想要将手抽出,但不知是oso手劲太大,还是自己失了力气,握着枪把的手不动分毫,只能看着oso微笑着握着自己的手缓缓扣下扳机——

“peng——!”

“看你们跑到哪儿去。。。”松野组的人拥入,只看见choro握着手枪,而对面赤冢组的boss缓缓倒了下去,大片鲜血涌出晕透了衣服。

后来,choro合并了松野组和赤冢组,但没过多久便挑选好了下一任接班人,又没过多久便撂挑子金盆洗手离开了黑道。

———————————————————————

“呼。。。”

轻松讲完回过神来才发现男孩已经裹着被子睡熟了,只能无奈的笑了笑。

第二天一大早便放了晴,男孩跟轻松先生道了谢,告别准备离开时,一个和轻松先生长得很像的人冲了过来,扑到了轻松身上,一边蹭还一边嚷着:“轻酱~,我跟你说昨晚雨下的好大,害我都没赶回来。。。”
“我知道,雨下那么大我又不是瞎,”轻松先生白了那个男人一眼,“好了赶紧从我身上下去,很难受哎。”“不要!”“哈?说什么不要,你以为你是小孩子吗?”两人旁若无人得便斗起嘴来,男孩一时不知道自己是该离开还是留下,有些尴尬的站在原地。

“啊,不好意思,”轻松看到男孩歉疚的笑了笑,“你快回家吧,一夜不归你家里人会着急的。”男孩听了愕然惊醒,赶忙像山外跑去。

看着男孩跑远了,轻松看了眼趴在自己怀里的某人,也伸手抱住了他,趴在小松耳边声音沉沉的:“我总是忍不住想,要是当初那把枪再射偏一点,医生在来的晚一些,那。。。”

“可是我现在没事了呀,”小松松了手,在他面前转了圈,以示自己的健康,“我是说如。。。”

小松一掌拍在轻松头上,“没有如果,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人都要向前看。”

轻松摸了摸被小松一拍有点懵的头,忽然不知怎么就释怀了,笑了起来:“嗯。”

评论 ( 1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