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チョロ】记一个梗

是一个关于分手的梗

大概就是choro因意外被坑了(可能是真心话大冒险或者打赌或者是其他的原因),作死的和自家五个兄弟表白并且还被同意了的故事。

然后便是choro绞尽脑汁想要分别分手,还要注意不被兄弟们发现自己脚踏n条船的事实。

之后当然喜闻乐见的翻车了。

最后便是choro被自家兄(lao)弟(gong)们好好的“教育”了一通~




先记个梗,之后可能会写吧。

算了算我还欠了好多债啊。花魁轻系列,BA,点梗的吗啡速度。还有想开的一些文,六子大逃杀,之前的卡牌召唤速度,在还有这个。【笑容逐渐消失.jpg】【我已经是个废人了.jpg】

唯一的安慰可能就是吗啡速度和剩下的三篇花魁系列(除了速度,暂时没有好的脑洞)大纲思路已经写好定下来了,应该过不多久就会发了(←_←这句话你说了很多遍了)。

不过,至秦觉得自己其实挺高产的,不是错觉,对吧?【微笑】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予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