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注视

花吐paro


ichi视角


&&&&&&分割线&&&&&&


讲真的,刚跨进门便看见上一位的哥哥咳得撕心裂肺真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大概是呛到了吧?对于明明是二十多岁的成年人却如此的不靠谱早已见怪不怪的我这么想着刚准备面无表情的略过时,便看到choro貌似咳出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然后他便松了口气似的放松下来。


害怕麻烦的心理使我不想多管什么,但怀着的一丝丝(真的是一丝丝)好奇心让我瞅了一眼把他呛成这样的罪魁祸首,然后便心情微妙的觉得自己大概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那个被唾液浸透软趴趴的贴在桌上的……应该是片花瓣吧?虽然它失了飘逸的身姿,但我还是信任自己良好的视力是不会看错的。此时刚顺完气又一仰而尽了一杯茶的choro仿佛才注意到在门口杵了好一会儿的我,有些慌乱的装作无意的样子遮住了桌上的花瓣。

我还没想好在这尴尬的时刻如何应对这个突发状况,纠结着是say“hi”呢?还是直截了当的问他那个是不是传说中的花吐症。


但我觉得选哪个不正常。感谢强大的生理本能,让我呈现了一幅什么都不知道状态,如往常一般淡淡的从choro身边走过。他似乎真的觉得我没有发现什么(“他应该没有发现什么”几个大字都写在脸上了喂!),将那片花瓣毁尸灭迹后,便继续我进门之前在做的事。


接下来的时间里,choro一切正常,完全没有任何异样,让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视力是否真的良好。就在我思考着要不要去看看眼睛时,choro突然起身,冲出了门外。而现在的时间已接近凌晨,我看了一眼旁边已睡熟了的兄弟们,轻手轻脚的起身跟了出去。


不远处的洗手间灯正亮着,随着距离的拉近,洗手间内的声音逐渐清晰。被“哗哗”的水声掩盖着的呕吐声因夜间的寂静而显露无疑,呕吐的声音过后便是一阵剧烈的咳嗽。


我在门口默默地站了一会儿,洗手间内又归为沉寂后,我面前的门被打开了。choro面色惨白,站立仿佛都有些困难。他看到无声无息站在门口的我明显被吓了一跳,但只是看了我一眼,什么也没说就转身离开了。


第二天醒来时没见到choro,很明显,他早早得出去了,接着便一整天没有回来。直到晚上所有人都玩的差不多准备睡觉了他才迈进家门。匆匆洗漱过后,就累极了似得直接睡下了。


到了半夜,他又如昨夜一般起身冲进了洗手间,门内被水声掩映下一阵痛苦而压抑的干呕依旧清晰。但这次我没再等他出来,悄悄回了房间。


虽然我什么也没做,但貌似因为视线聚焦了太多次而被注意到了,choro应该很快便会因为这事来找我吧?这么想着我抬起头,已经有些下意识的想看看choro的状况,却看到他直直的向我走过来……


我该怎么办?!


评论
热度 ( 28 )

© 予臻 | Powered by LOFTER